捐助舊生會,支持粉公

在粉公成長的學生,曾受了不小照顧及關懷。大家踏進社會,對粉公的感情未變。

現在是時候回饋母校了!


捐款用途

舊生會獎助學金

母校設有多個獎學金,然而,資助家庭情況困難的獎助學金卻不多。

相信大家也有經歷過家庭環境突變,所面對的經濟及心理壓力不小。

希望以校友的力量,幫助有需要的學生,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及關心。

(詳情)
 

資助學生活動

不是每位學生家境都富裕的,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往往需要額外的金錢。

藉著舊生會的捐助,使每位學生在參加活動發展身心的時候,不用考慮經濟因素。

 

 

捐助達500元的舊生,其芳名將刊載於舊生會網頁及會刊以作表揚。


捐款方法

  1. 存入舊生會戶口 404-561409-001 (匯豐),並把收據電郵到 flpsaa@yahoo.com.hk
  2.  支票:抬頭為「粉嶺公立學校舊生會」,寄回粉嶺公立學校,封面註明「舊生會收」字樣,支票背面寫上姓名、畢業年份及聯絡方法
  3. 親身到粉嶺公立學校校務處以現金或支票捐款

如有疑問,請致電 2670 2297 聯絡 文書助理王子盛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