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,地球表面溫度持續上升,人類不同的經濟活動為環境帶來了沉重的壓力。環保是近年備受關注的議題,市民關心環境的意識大大提升,除了國際、社會的措施制訂和推行,學校無疑是推廣環保的重要渠道。

本校環境優美,為了善用校園環境作教育用途及配合社會推行綠色政策,本校近年積極展開環保相關的項目,如制訂一系列的校本環保指引及措施、持續為校園增添環保設施、參與不同的環保計劃、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環保活動等,以全校參與的方式推廣及實踐環保政策,政策內容會定期檢討並進行修定,望循序漸進和有系統地實行,由學校出發,一步步推展出去,望最終能為全球環保出一分棉力。

透過全校參與並推行環保政策,目的是培養學生:

  • 了解不同的環境問題及改善方法
  • 抱有承擔的責任,並以身作則,透過參與環保活動明白環保的重要性,提高環保意識
  • 關愛課室和校園環境
  • 關心社區環境保育
  • 愛護地球
粉嶺公立學校
地址: 新界粉嶺粉嶺村651號
電話: 26702297
傳真: 2668537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